沈江江江缇

文笔垃圾
喜欢短篇一口气写完
如果你看到我连载请别看
因为下次更新自己也掐不准时间
就怎么说呢,感谢观看!

日常挑战/佣医/强行结尾

我有一个偶像。。。
他的名字叫奈布·萨贝达
他一开始不是很火,长的有点好看。他的模样是能让我一眼心动的模样。
我是他粉丝会会长,他很信任我,他什么事情都会跟我说。可能是我一开始在支持他吧
"艾米莉,我的歌曲又增加了点击率!""艾米莉,我的粉丝已经有5000了!"他每次都很兴奋的跟我说,他开心,我也很开心。
直到。。。。
"艾米莉!有人想邀请我去做网络歌手!加入他们的团队!"对他来说,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。他加入了,他自己有一些粘性极高的粉丝基础,他开始火了。
他从网络中走出来,成为了歌手。他的粉丝越来越多,我的事情也越来越多。"艾米莉,来参加我的演唱会吧。"我同意了他的邀请。
演唱会门票千金难求,他给了我一张vip座的门票,我看着舞台上肆意挥洒汗水的他,骄傲又自信,脸上满是幸福的微笑。可是这样的他又让我感到些许迷茫,明明就在眼前的人,全感觉离的越来越远。
明明就好像,他前一秒还在录音室里望着自己,唱这自己的歌,而现在却是在星光闪耀的舞台上。望着一群人,不在只注意自己一个人。我有些难受。。。。
他已经不复当初的年少青涩,现在变得成熟稳重了,我点开了他的信息,想对他发消息。"在?"他回道"在,什么事"我看着他给我发来的信息,轻轻的打出‘我喜欢你’却又删掉,"没什么事阿,就是问问你最近过的怎么样"他迅速会道"过的挺好的,你呢?"‘我不好,一点也不好’"过的也挺好的啊"。。。。。
我终究还是错过了他,他在父母的相亲下认识了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。他们结婚了,我觉得这样也许很好吧。是挺好的。。。。
时光过的飞快,我想起那时,如果我跟他说明白了心意,那么是不是就不会成这个样子,可惜没有如果。。。当我快要死去的时候,我私心的向我的子女提了一个小小的要求,希望我能埋在奈布·萨贝达的旁边,他们握住我的手,眼里流淌着泪水,答应了我。
我笑了,如果我在那个世界遇到了他,我想对他说。。
你是我隐藏在友谊后的,无望的爱人
END
突然就写成刀子了,我这是被逼无奈!,小学生文笔,看的开心就好。第一次尝试刀子,平时都是沙雕文风hhh,爱你们(。・㉨・。)ノ♡

评论(1)

热度(15)